投稿专栏

谭芸熙:做黄金TD这几大交易技巧为你的交易之路加持前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22: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做黄金TD这几大交易技巧为你的交易之路加持前行!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稳操胜券。

投资盈利15.png

  做黄金TD这样操作能更好活动盈利,谭芸熙和大家好好聊聊!

 

  1、掌握识别趋势技巧

 

  掌握识别黄金价格趋势技巧,找到趋势的主线,可以帮助投资者掌握市场的整体趋势。要用长远的目光看待黄金后市的发展,不被短期市场波动所迷惑,才能达到长期稳定的获利目的。另外,炒黄金TD投资者需要掌握黄金周趋势线、月趋势线等图表分析方法,才能较准确地把握金价长期趋势。

 

  2、加仓要有原则

 

  在炒黄金TD过程中,需要根据投资行情及自身收益情况来为自己的投资加仓,以达到更高盈利的目的。不过,加仓也是要有讲究的。多数资深投资者会遵循“金字塔”加码。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主要操作方法为:在首次下单之后,金价趋势与交易方向相符的情况下,此时投资正确的情况下若要加仓,则可以遵循每次加仓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这样的操作方法可以帮助投资者合理规避投资风险,并为自己争取更大盈利的机会。

 

  3、掌握最佳交易时间

 

  炒黄金TD过程中,金价在上涨或下跌,通常会遇到阻力位或支撑位,这两个价位恰恰是判断入场时机的重要指标。投资者要分析价格突破阻力位或跌破支撑位,掌握比较有效的买入或卖出交易时间。

 

  4、行情不明朗不入场

 

  有些投资新手往往不经过深思熟虑,一味地想抓住每一次盈利机会。虽说T 0双向交易机制是黄金投资的一大优势,但并不是无时无刻交易就能获利更多。在黄金市场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投资者若没有特别把握行情,则不要轻易入场。此时需静观市场变化,找准时机再入场,避免做出错误的交易操作。

盈利.jpg

  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