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国际金空头信号将发酵?!晚间黄金白银TD布局解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17: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国际金空头信号将发酵?!晚间黄金白银TD布局解析'...

 

  谭芸熙:国际金空头信号将发酵?!晚间黄金白银TD布局解析

 

  周三(11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目前交投在1880关口附近。随着空头走低,金价从盘中高点回落。黄金价格被推低,新G疫M与美联储未来展望是最关键风险信号。美国制药厂辉瑞最新利好消息,支撑着投资者对新G疫M的希望。而颇受争议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JudyShelton在一项关键的参议院程序性投票中遭到否决,意味着提名有可能最终落空,助挫黄金价格回落。

消息面.jpg

  现在摆在黄金多头上方的一个重要难题就是1900关口经过多次震荡后久攻不下,一方面,投资者继续担忧进展中的新G疫情以及新的封锁政策对全球经济造成的打击。另一方面,Y苗的乐观前景意味着没有必要再实施目前如此巨大规模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政策。各方因素的拉扯令黄金的走势成疑。对于金价而言,风险上升、刺激政策继续实施以及美元下跌都是利多因素;反之Y苗的出现将扭转这些在今年年内持续提振黄金的因素。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整体来说,就当下市场方面的情况来看,并不能给予我们一个明朗的方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黄金更多的可能是延续震荡等待市场方面的进一步爆发。越是如此,谭芸熙个人就越发看好空头爆发。毕竟在当下黄金空头本身就占据优势,但是由于种种隐藏风险,也是苦苦支撑着黄金来限制它的下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头如果始终没能迎来爆发的话,那么空头也将获得蓄力走低,而且,一旦市场方面进一步散步空头信号的话,这也会进一步加快或者加大黄金的走低力度,对此,除非市场爆发什么意外刺激黄金走高,不然黄金空头在当下将面临逐渐性的走低,昨日高点的下移也正是黄金走低的开始。

 

  【浦发银行现货黄金晚盘交易布局】

 

  黄金昨日横盘后破位下跌,今日延续跌势,但是早盘连续下跌至1875一线后没有破位,预计行情会获得支撑反弹,但是上方1885盘整区域压力明显,欧盘反弹此压力后空!黄金当前整体是处于大跌后的底部区间震荡,而且震荡幅度收窄,没有明显的趋势,只是震荡过程,而当震荡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再次选择方向形成趋势,如此循环往复。当前黄金短线获得支撑反弹,而上方的阻力分别是昨日盘整高低点1885和1893位置,今日即使反弹,遇阻此压力区域后也会二次回落!

 

  【浦发银行黄金白银TD晚盘交易布局】

11.18黄金TD.png

  黄金TD:昨日美盘黄金在396一线受阻回落,低点接近392区域,整体4个点的区间震荡,日线上昨日收阳,附图指标仍在空头区域运行,同时下方面临均线支撑390一线;4小时macd死叉运行中,k线延布林下轨运行,预示行情有进一步回落的迹象;1小时自早间开盘出现回落后,目前K线阴阳交替处于多空交织的一个局面,综合指标来看空头表现占优,但是下方依然是支撑密集区,前期多头防守的低点区域390-391依然是短期内空头很难跨过的一道坎。日内关注支撑392(轻仓多位),其次下方391/390区(补位多),上方压制394.5,395/396(空单位)

 

  黄金TD参考建议:392.3区域买多,损391,目标394,突破看396,不破考虑反手空,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白银TD:盘中自5180受阻回落目前已经来到支撑区5070/80,一天的行情基本上都在早上开盘一刻走完了。本周方向震荡不改,并不是明显的多或空。技术面:日线图上k均交织,k线围绕布林中轨上下震荡已三个交易日,日内成交量较低;4小时macd依然是死叉形态,K线上方面临ma60均线压制在5100区域,同时布林带已经走平;1小时k线延布林下轨运行,附图指标显示信号也偏向空头。综上来说如果非要来给行情定义一个多空,那么短线空头明显强于多头,当然现在不可能去追空了,更想看到的是调整到位给我们做多的机会。白银td目前关注5070区域支撑,其次下方5030(做多位),本周后面几个交易日我们不在看好行情继续向下破位了

 

  白银TD参考建议:回到5050-70区域买多,损5000,目标5120-80,突破看5230

态度.jpg

  任何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地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