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空头再被刺激下探1860关口,晚盘继续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21: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空头再被刺激下探1860关口,晚盘继续空!

 

  每一笔交易就像是执行一次狙击任务,明确的目标且应该有详细的作战方案,何时何地进攻,什么情况下撤离,剩下的就是耐心的等会,等会参与价格的到位,等候目标价格的到位,市场中80%的时间在震荡仅仅剩下20%单边波动的机会也是短线交易者需要把握的机会,所以参与交易也不应该是时时刻刻都在进行的事情!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12-152134_副本.png

  黄金目前已经跌破前期支撑点1865美元,又是受到消息面的刺激,原本维持小幅震荡格局,现在的下跌基本已经能得出美盘是空头趋势,而这种情况要想再去参与,有两个点至关重要:

    第一个点就是技术指标,以昨日凌晨下跌低位以及日内亚盘起涨低点位1875.5形成重要压力,同时此位置也是四小时黄金分割线0.786位置;

 

    第二点就是时间点,黄金在七点正式下跌,八点破位1870美元,那么根据逻辑惯例,美盘将会在九点进行一次回踩确认;有了这两点的依据,能够确认做空位置处于1873.5-1875.5区间,目标继续下看1860美元,止损放在欧盘加速起跌点1880美元即可;记住:这是今晚美盘前的布局,如果十点以后才给到做空点位就不能参与,这是重点!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873-1875一线做空,止损1880,目标1865-1860

 

  遇到大行情时,如何有效的避免亏损并转亏为盈?

投资121.jpg

  最近被套的,亏损的想必有点多,做做多单做做空单都有亏损的,套完做空单再套做多单的也大有人在,近期的行情都是先涨一波,让人看上去异常强势的样子,导致朋友在犹豫之后还是选择高位做做多单,结果行情高位受阻后又急速下跌,让你抓不住方向,结果不是多空赚钱,而来被市场割韭菜。但是什么事情都要找原因。很多不良的投资习惯只要态度正,这个都是可以改正的。谭芸熙有些建议,投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制定合理的目标,不要眼高手低,只抓自己能把握的行情,积少成多,做到稳健。

 

  制定合理的风控计划,仓位大小不同,能承受的风险自然也是不一样的,别把自己的投资当儿戏。

 

  懂得做错就停下,不要抱侥幸心理。如果没有把握的就不要做。投资做单的都是血汗钱,该收手时就收手。不要让自己的辛苦钱打水漂了。

盈利很简单.jpg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