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服务2020 我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预选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1-02-26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服务2020 我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预选'...

 按照总行要求,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组织员工开展“金融服务2020 我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预选,客户经理从身边典型、亲身经历、经验体会谈起,讲述立足岗位实际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励志感人故事,树立发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活动丰富了员工精神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经理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激发全员内在活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全行高质量创新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