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3.7黄金下周先继续看反弹!后市1675或只时间问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6 2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3.7黄金下周先继续看反弹!后市1675或只时间问题!'...

 

周末,仍然还是先祝大家周末愉快,昨日度过了非农,但是整体的波动并不大,虽然是大利空的影响,但是并没有让黄金出现太大的波动,反而走的是一个小幅的探底回升,当然,这种探底回升的幅度远远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幅度是至少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然后大幅度的反弹,至少有20美金左右的行情,这种时候我们再去讨论行情是不是会有进一步的短线见底或者跟随做反弹,这两天也有不少同学来问我,黄金多单怎么办,黄金见底了吗?我并没有给很好的答案,一方面是黄金本周以来一直呈现的是弱势下跌的格局,多单能减仓就减仓,不能减仓就要止损,我不可能让你在弱势下跌的行情中去补多单,至于什么时候见底,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在等见底的信号。

GP}ZSXR6W$5WOESY7TS$WQY_副本_副本.jpg

 

       黄金下周如何判断见底信号,下周再给新低直接看1675位置;

 

     本周的黄金,周一冲高回落,周一反弹的走势我们把握还算到位,1755-1760之间,然后做空再次看回落,但其实对于短线来说,把握并没有那么好,因为看好在不破1717的前提下还会有一次反弹,然后再是再次下跌,后面有底线的做了两次反弹,结果都是失败的,对于中间几个交易日来说,交易难度比较大的地方就在于黄金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没有什么延续性,这给我们左侧交易者带来较大的困难,所以面对这种时候,选择右侧交易会更好,对于周五非农来说,其实没给太多的意见,给的意见是早上激进在1696-97附近空一下,止损在1700上方,见好就收,非农在二次未能破位1687的前提下,出现了反弹1708位置,周五的非农影响不大,那么对于下周来说,对于黄金我们该如何判断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想·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下周理应先看反弹,下周1722不破继续空,下周黄金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700,本周继续维持着弱势下跌的走势,周五早间和非农之后直接给了一个1687的低点出来,收线在1700上方,周五的非农虽然利空,但是并未让黄金下跌太多,1687位置仍然还有支撑,当然,哪怕反弹的情况下,波段的空头走势仍然还是没改变,也就是说仍然还要谨防后面还有新低出来,一旦再次跌破1687位置,那么就顺势往下看到1675-70之间。

 

44fe17f8bb19c532d9d962da23c0551_副本.png

 

     ①:由于黄金收线在1700关口,短线来说,下周可能会先继续反弹,若再过1708位置的话,那么继续往上看到1714-16位置,较大的话,在1720-1722位置。

 

     ②:对于中长期来说,判断是否见底的方式,首先要看是否有明显的上涨,其次就是二次回踩是否会给新低,若不给新低再次上涨的话,那么就可以确认见底。

 

   总结:早盘较为稳健的先观望,激进的是以1704为止损,在1697-99附近轻仓空,看到1685-80减仓,破位持有看1675,第一次触及1675轻仓多,止盈不带,止损1665。

                             

   

 赚钱要稳!速度要快!做单要准!

 

 行情日复一日的走,该盈利的始终属于你,该亏损的你还是逃不了,你怎么对待这个问题这也是个问题。盈盈亏亏是我们投资中的怪圈,永远无法远离,把我们都绑在其中,有时候要多问下自己这样的投资意义何在?为何市场中的二八定律中获利的二不是你,很多朋友似乎被这个圈子玩的不亦乐乎,你进空单他上涨,你进多单他下跌,单子拿不住,后期到达你的预期又是后悔不已为什么不多拿一会,请记住,永远不要一个人在这个市场孤军奋战,这样不仅会让你遍体鳞伤而且无法痊愈,在这里不想批评谁,只想告诉大家,既然还在这个市场,就没有绝对的输赢,更重要的是面对盈利如何保住盈利,面对亏损如何降低亏损,这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害怕逃避改变不了现实,想赚钱?那就勇敢面对亏损,淡然接受盈利,菘蓝坚持用心做事,用心做人,不忘始终。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ed5f028086f475aa6c9dd31a8e86616.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