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智盈大师,为股民创造更多盈利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目前,A股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超2%。板块上,有色、石油板块全线爆发,稀土永磁、黄金、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银行等板块表现低迷。盘面上,周期股全线爆'...

目前,A股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超2%。板块上,有色、石油板块全线爆发,稀土永磁、黄金、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银行等板块表现低迷。盘面上,周期股全线爆发,有色板块超30股涨停;消费、医药等基金重仓股持续杀跌,白酒、银行等板块表现低迷。个股方面,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近期市场尤其是前期热门抱团板块出现一定波动与调整,但从中期视角展望全球看,复苏仍是当前市场的关键词,经济基本面持续复苏,中上游顺周期业绩迎来全球共振。这也意味着股市会一路转好,如果有智盈大师的帮助,就能盈利更多。

 

智盈大师拥有操盘线和主力资金两大特色功能,操盘线波段决策,B点买入,S点卖出,智能提示买卖时机,帮助股民抓涨避跌;主力资金,行业内最全的Level2资金指标,监控主力资金动向,由此形成波段,主力,选股,诊股,多角度揭示把握股市机会,掌握先机。

除此之外,诊股是智盈大师独创一键诊股功能,全面解译股票基本面,用户只要输入股票代码或名称,就能为选择的个股进行360度全方位体检。个股走势,板块走势,行业背景,消息评测,公司运营6大维度深度扫描,将潜在危险和机会深入细致挖掘,个股优劣一键诊断。

智盈大师不仅在功能更新上强势出击,更在界面操控上精益求精,不断优化,切合每个平台体验全方位升级。平均每半个月益盟操盘手都会对对功能界面进行细致入微的优化改进,即时更新,功能更完善,界面操作更便捷,优化界面视觉效果,力求尽善尽美。

如今,智盈大师在每一次的升级更新中秉着创新领先,用户至上的精气神给力出击,为股民把握市场、赢得头筹强势出击,更竭尽迎合用户需求,睿智蜕变,未来还会继续打造最专业最有效的手机炒股软件。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