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字号+作者:陈嘉欢 来源: 2022-12-09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为普及宣传于12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一步增强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全民反诈水平,近日,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主题为“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的活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宣传内容全面化。该行紧紧围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内容,与反洗钱宣传、存款保险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等活动深入结合、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形式,重点普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内容,使反诈观念深入人心。
二是宣传形式多样化。该行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青年员工通过制作美篇、录播抖音短视频等途径加强线上宣传,并采取由点及面、由内到外的方式加强线下宣传,将营业大厅与街道社区作为宣传主阵地,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街道社区设点宣传,使群众树牢“反诈宣传人人有责”意识。
三是宣传活动常态化。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受众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也为今后持续加强反诈工作打下了牢固基础。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将建立常态机制,以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结合为主,使反诈宣传工作日常化、制度化,创新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持续提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水平。(陈嘉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