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积极践行绿色理念 倡导低碳生活

字号+作者:贺沁宇、吕颖 来源:互联网 2023-05-30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多方式引导全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把绿色理念转化为行动自觉。'...

 为多方式引导全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把绿色理念转化为行动自觉。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倡导绿色低碳、简约适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是培养绿色消费习惯,带动家庭成员节能节水、购买环保产品、制止餐饮浪费、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加强废旧物品循环利用,降低消费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二是开展绿色出行行动,倡导“135”绿色出行方式,即:1 公里内步行,3 公里内骑自行车,5 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通过对自己的生活方式进行简单易行的改变,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让低碳生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习惯。
发出倡议后,该行员工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绿色低碳理念转化成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蓝天、地绿、水清的生态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