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雷森强:11.14黄金白银如期暴涨,将空头一网打尽收割利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4 1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雷森强:11.14黄金白银如期暴涨,将空头一网打尽收割利润!

 

昨天详细分析,今天全面分析;我们观点明确,黄金要涨!早上给出黄金要将空头一网打尽;迎来了一堆质疑,无数人看空看暴跌,我们顶住压力!其实,一次或几次的行情判断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投资者如果你不能坚持自己的观点,是无法在这个市场生存的!如果,你随大流,你墙头草,注定被淘汰的,注定和亏损交朋友!

QQ图片20201113153001.jpg

亚欧盘黄金几乎是横盘震荡运行,围绕1880一线;晚间美盘前夕黄金多头迎来上扬,当前刚刚刷新周二高点1890;不过上方1900阻力关口不能忽视!因此,晚间不可过分看涨!尤其是1890上方是不能追涨的。晚间,我们要做的就是将1857多单收割,参考我们思路操作多单的也一起收割利润,然后休息即可!至于空单,1900区域或上方参与,如果不给机会,就算了!

 

白银方面,24.5之下横盘震荡3个交易日,终于破了24.5,当前最高24.7之上;多头相对强势,不过当前并不是单边上扬,并且是周五晚上!因此,晚间我们并不建议追涨,一样建议将24下方多单利润收割,空单谨慎!

 

周二至周四我们只有一个观点,那就是低多以及持有多单!因此,我们黄金391/2多单,我们白银5000~4950以及5040/50多单;当前黄金最高已经接近398,白银最高已经5180上方,全部完美收割利润!因为周五,稳健期间,完美过周末即可!

QQ图片20201113094244.jpg

近期和一些朋友聊天,遇到最多的就是“多单套了怎么办?追空了怎么办?”;这一句话无法解释的,投资者的专业水准参差不齐。有些人看见涨了就担心错过牛市,一股脑进去了,进场不考虑跌了如何处理,待下跌了悔之晚矣;下跌的时候一样,多单慌不择路,割肉出掉再追空导致被动!近期行情,我们一直在强调就是拉锯走势,追涨杀跌是最受伤的。只要你仓位不重,高抛低吸操作可以说得心应手!我们一再强调,有波动才有机会,不管是单边还是拉锯行情,都是好机会,关键是节奏的把握!对于当前的行情,其实不难操作;拉锯行情,你可以专门做空,拉高了你就给我空;你也可以专门做多,跌下来就给我做多;你也可以多空全部参与,也就是高抛低吸!但是,无论哪一种操作策略,都需要对节奏有很好的把握;高抛低吸很好,别玩成了追涨杀跌!

 

没有跟雷森强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白银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每日资讯(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本文章作者:雷森强:V信:WZL6853

QQ图片20201110100259.jpg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雷森强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