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1.8黄金超短线1906成关键,非农何去何从?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08 15: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8黄金超短线1906成关键,非农何去何从?今日分析'...

 

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昨天没有更新,但是考虑到今天有非农,还是要更新下文章,几年下来养成的习惯还是改不掉,基本的分析和行情回顾还是要带个大家,一方面是自己复盘增加盘感,另一方面也是给各位广大投资朋友带来一份分析,虽然可能帮不上什么忙,但是作为一个相对专业的老师来说,还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到目前的行情走势!昨日看了新闻,了解到全国各地都陷入了寒冷当中,也包括很多地方又有了新冠的滋生,希望大家能够做好防护,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他人,今天周五非农,预计白盘的波动不会太大,等非农公布稳定后再交易不迟。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20.jpg

       黄金本周点位把握略有失误,周五非农分析;

 

    回顾本周的行情,周一早间直接跳空高开,直接突破了1906的位置,在突破了1906位置之后我们看到了1926的位置,在第一次到达1926的时候建议了空单,并不是太顺利,在突破了1926之后看到了1935-40位置,在周二周三往上看到了1956-60位置,最高1959出现了明显调整,距离我们所说的1960位置只有一步之遥,后面两天由于身体原因其实没有给太多的意见,但短线的分析还是有给出,更多的是让大家根据分析建议去交易,周四给了一个反弹预期是1930-1937位置,但是最高只有1927就出现了下跌,对于短线点位的把握有一点失误,但还没能给到1900下方,短线其实也并不能说是极弱势行情,对于周五非农该怎么把握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不破1906短线还有反弹,但整体还有下跌,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913,本周冲高回落,自1959回落到1900位置,超短线支撑位于1906,从结构上说,黄金大周期上仍然还有上涨可能,但回调并未结束,目前是处于B-B的大调整当中,后面还有B-C的上涨,会给出1959之上的新高,从短线来说,由于还没能给出1906/1900之下的新低,短线仍然还存在着反弹的可能性,所以对于周五非农来说,我们要关注两个位置:

 

[6NU)CRI@)PVX{O70$EX@3B.png

    

    ①:一旦再次跌破1906的话,那么1900大概率守不住,到时候往1893的下缺口位置下跌概率较大,往下就看到1893-1885位置,但是未跌破1906的话,大概率还有反弹,一旦反弹1917之上,大概率1927-30位置反弹。

 

    ②:建议若周五有明显的反弹到1930-37位置,暂时不做空,一旦再次回落跌破1927位置,到时候再做空,往下看。

 

   总结:建议超短线以1906为止损往上做,在1908-10位置,看到1919-20减仓,破位看1927,跌破1906追空,止损1912,看到1893减仓,破位看1985.

 

 

     若不懂反思,失败会让你更失败,若能反思,成功会让你更成功

 

   最近经常在思考,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一进场就错了,明明点位正确或者有的根本进不了场,现在来想,问题本身不是问题,而是思考的思维。而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很简单:在执行的时候,是否只考虑利润,不考虑止损。并且只考虑价格,不考虑时间。因为这是最严重的一点,很多初级交易者只懂得老师给的位置到了可以操作,但却不考虑交易的时间。交易不仅仅在于价格,而且在于时间。如果回撤的太多,破高可能就很小了。如果价格横盘不回撤,你不考虑时间,只考虑价格,能进的了场吗?作为交易而言,时间永远是大于价格。震荡中做空,肯定是选择在区间上沿去交易,走冲高回落。如果探底回升起来,如果还要去追空,那和送钱又有什么区别,和上面比,你觉得哪个成功的概率高?所以,交易,要思考的东西很多,如果不懂,要么选择跟随,如果很懂,可以相互交流,要是不懂半懂,就要选择自己认为对的观点。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6369355972869931732620428_副本.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