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1黄金还有一跌,看空但不过分追空!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1 15: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1黄金还有一跌,看空但不过分追空!黄金分析'...

 

最近的状态其实不算太好,特别是人生病之后,估计和换季有一定的关系,当然,对于行情来说,自己的交易也算一般!但对于分析建议而言,这一块其实也不算太差,对于市场的大部分投资朋友来说,我觉得更多的还是仓位和持仓这方面有很大的问题,很多时候,我经常听到的是,赚小亏大,或者说是看对了方向不敢拿,再或者说是,喜欢和行情反着来,这些都是市场投资者朋友的一些通病,但是不得不说的是,2020年经历了很多,身边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行情的大涨大跌,社会生活的起起落落,这些都是可以经常看到的,你永远不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个先来,你只能选择去面对,面对行情,面对生活就是如此!

QQ图片20181128085647.jpg

       2021黄金仍然存在中线机会,上涨和下跌皆可;

 

    对于上周的行情来说,上周前几个交易日的整体节奏把握还算不错,在到达1959之后,我们也强调了关键的点位1939,一旦跌破的话,后面则有可能进入了调整阶段,周五虽然预想过会跌破1900位置,自己的预期其实也只是1863-70位置,能够跌到1828位置这是我着实没想到的,上周五单边下跌了80多美金,整个市场似乎在一夜之间就进入了看空阶段当中,但我想说的是,谨慎谨慎,虽然上周五我们给了一个预期点位1810-1830,但是我实在是没想到在一天之内就跌到这里来,之前还想着大概率不会跌破1764的位置,但由于周五的跌幅,对于短线来说,我们不得不提防本周会有跌破1764走势出现!当然,对于2021年来说,我认为黄金仍然还是有机会,不管是下跌,或者是上涨,这都是值得我们投资的机会。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不破1906短线还有反弹,但整体还有下跌,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846,周一的行情依旧保持了弱势,黄金在反弹到1856之后就开始了下跌之旅,早上直接给了新低1816位置,目前出现了明显反弹,从行情的结构来说,由于之前的判断是ABC下跌三浪,但是从周五的幅度来看,目前走5浪下跌的概率更大,目前从1816到1850的位置是反弹四浪,不确定是否结束,若反弹结束的话,短线来说,可以关注1826位置,一旦跌破此位,那么给新低的概率较大,对于后市需要关注的是:

 

d2126be706f36feba2d94e5c6626ec7.png

    

    ①:短线在没跌破1826之前,可能会形成一段时间的盘整,比如是1826-1844,在盘整之后再下跌,从而完成这一段的全部结构。

 

    ②:短线虽然看空,但是不过分看空,1927到1827这一段,最主体的3-3主推下跌已经结束了,后面还有跌势是尾声,但还要下跌,一旦跌破1816之后随时寻找底部机会做多。

 

   总结:建议1843-45做空,止损1850上方,看到1835-30减仓,破位1826持有看新低,短线若不破1826,则以1826防守做多,往上看到1844-45;

 

 

     

        炒黄金坚定思路很重要,你get到了吗?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0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