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多头冲高后立即疲软动力不足?后市操作谨防空头反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5: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多头冲高后立即疲软动力不足?!后市操作谨防空头反扑

 

  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从消息面上看,昨日美国参议院民主党再次否决了共和党的缩减版援助方案,该法案包括薪酬保护计划,以及补充失业保险等。并没有包括直接发放现金。不过依然被民主党否决,民主党依然坚持总值约2万亿美元的全面协议,要么全有,要么全无。

 

  而另外一方面佩洛西与努钦会谈后,取得进展,目标是48小时左右达成某种形式协议,加之白宫让步提高刺激方案金额为1.9万亿美元,大选前达成协议又有了希望,不过希望并不大,比如援助州政府的计划以及保护企业责任等等观点的分歧解决,以及拿出计划落实,需要时间,短期或对金价有打压。谭芸熙在线yx92981提示大家可以密切关注谈判进展情况。

 

  昨日周三,行情开盘后逐步走高,多头力度逐步增大,美盘后发力最高涨至1931美元附近,该位置也接近历史前高,隔夜受到上方阻力后回落,目前行情属于升势回调阶段。

 

 

 

  从日图上看,黄金短期走势呈整体震荡向上,最近行情在布林线中轨之上收取连阳之势,有利于多头操作。但目前行情已经接近了日线布林线上轨1933附近区域,同时该位置也是前期高点,该位置或存在空头抛压。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黄金开启的是第5浪上升,不过第5浪的启动比较波折,上涨的空间与力度都相对较弱。

 

  目前又面临着前高1933附近阻力,收取了十字星等见顶信号,显示出回调需要,可以进行高空操作,下方可以先看1914前期支撑,以及4小时图布林线中轨1910。

 

 

 

  从1小时图上看,昨日行情沿着布林线中轨与上轨之间进行拉伸向上,属于上涨趋势,目前行情已经回落,突破了一小时图中轨,多头力量减弱,不会像昨日那么强劲。

 

  但目前行情前低前高抬升仍处于上涨趋势,交易者需要对趋势表达足够的尊重,首先看1小时图布林线下轨1914附近支撑,再看4小时图中轨1910附近支撑,如果出现见底信号,可以进行多单操作。如果行情受到支撑,重新向上测试前高形成顶中有顶的格局,是更好的潜在双顶的机会。黄金短期支撑在1914/1910,短期阻力在1922/1926/1932。

 

  谭芸熙建议稳健操作1910多单进场,上方在1922-26空单进场,依托支撑压力高空低多交易。

 

  谭芸熙寄语: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个市场为何有如此之多的亏损者,总是消极、抱怨行情不好,老师不好,这不好,那不好,最终吃亏的仍然是自己。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谭芸熙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在我的投资生涯中,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