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最佳赚钱的6大技巧!免费指导等你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3 14: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最佳赚钱的6大技巧!免费指导等你来!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从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有什么办法呢?投资的路还不是要靠自己走下去。

投资赚钱秘籍.png

  【投资黄金白银的6大技巧,掌握就能盈利!】

 

  1、选准时机

 

  每年的8月中旬至11月,黄金市场最大的消费国印度有多个宗教节日,将剌激对金饰的需求。此外,第四季度适逢西方的感恩节、圣诞节和中国农历春节等传统黄金需求的旺季,因此,在年底之前,黄金价格一定会有上升的空间。

 

  2、分批介入

 

  全仓进入金市的风险往往很大,市场是变幻莫测的,即使有再准确的判断力也容易出错。新手炒金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时投入资金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说。如果是炒“纸黄金”的话,建议采取短期小额交易的方式分批介入,每次卖出买进10克,只要有一点利差就出手。这种方法虽然有些保守,却很适合新手操作。

 

  3、止损止盈

 

  股市有风险,炒金也一样。因此,每次交易前都必须设定好“止损点”和“止盈点”,当你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仓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宁可平仓不获利,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要犹豫,该平仓就平仓,该“割肉”就“割肉”,一定要控制风险。

投资有风险.jpg

  4、快速认赔

 

  快速认赔是空头市场交易中的一个重要原则,当头寸遭受损失时,切忌加码再搏。在空头市场中,不输甚至少输就是赢。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在一个明显的空头市场,如果因为害怕遭受小损失而拒绝出局,迟早会遭受大损失。

 

  5、勿失机会

 

  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要安静的如一块石头。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报酬比,耐心掌握机会。熊市里,总有一些机构,拿着别人的钱,即使只有万分之几的希望,也拼命找机会挣扎,以求突围解困。不要去盲目测底,更不要盲目抄底。添加微“xsy2798”即可实时获得最新布局策略,助你快速回本,新手免费指导三天!

 

  6、学会退步

 

  要知道,谷底和顶峰,都是最容易赔钱的区域。当你感到困惑时,不要作出任何交易决定。不需要勉强进行交易,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思芸经常说投资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你的士兵。在大方向正确的情况下,才能从容地投入战斗。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

努力盈利赚钱.png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