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牛市已到顶?!这些消息影响恐将跌到1700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4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牛市已到顶?!这些消息影响恐将跌到1700

 

  在此前连续两周下跌后,本周金价继续走低,现货黄金价格跌至1830美元/盎司下方,刷新今年7月以来新低。谭芸熙认为,黄金市场或许已经触顶,并且在未来两年可能回落至1650美元/盎司下方。

消息面.jpg

  近期受到疫苗消息的影响,市场情绪好转,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承压。“2020年是避险情绪触及顶峰的一年,美联储注入的流动性以及全球的不确定性等因素让我预计明年金价会下跌。”正如避险情绪一样,金价触顶了。

 

  “美股持续走高,受到疫苗消息的推动,货币则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美元也因此自三个月低位回升,美国债券收益率也有小幅回升。”

 

  目前疫苗对美国经济而言,可能是能改变局势的东西。目前看起来,受到疫苗消息影响,尽管美国和欧洲疫情还在继续爆发,但目前市场风险情绪占上风。

 

  “整个2021年这种市场动能的变化会更明显。”对经济前景更积极的预期可能迫使美联储明年开始收紧其宽松政策。

 

  不过疫苗的有效性和何时能大规模分发仍然是个觉得的问题,这表明了市场的不确定性还会继续存在。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美国经济没有完全走出困境,还需要更多财政刺激。如果明年1月美国新任总统上任后还没有一个一定规模的刺激项目,那么美国经济增长将继续面临风险,明年可能出现高收益率,带来更多下行风险。

 

  如何控制投资风险,仓位管理真的那么重要吗?

交易之道.jpg

  今天就来写一点有用的干货,关于中长线的布局,中长线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就只是认为跟做短线没什么区别,但是其实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也有太多的要求,那么我们关于中长线,我们要关注什么呢?我们要避免什么问题呢?

 

  首先,建仓选时错误:所谓建仓选时错误是指许多投资者在进行“中长线投资”时介入黄金的时机错误。对于建仓时机的把握,投资者应善于在每个时间段行情低迷期去考虑中线建仓,而当行情不断高涨或者急速下跌的过程中,投资者应切忌盲目建仓作中长线,而此时我们反而建议投资者在没有绝对把握的前提下应坚持“短线是金”的策略。

 

  其次,建仓选择错误:投资者在黄金的选择过程中也往往容易去购买涨幅较好的个股或是短期的热门投资品种去建仓作中线,找到合适目标后,只要目标黄金仍处于潜伏期,投资者应大胆逢低介入。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最后,中长线投资的时间误区:前面我们一直在谈“中长线投资”的问题,投资者可能会认为中线投资意味着要耗费较长时间,其实这是中长线投资者最大的误区。那么这里,我们要提醒投资者“中长线投资”并不意味着行情一定要很长时间才会有,这完全是依靠着行情趋势而走,或许一个星期能达到你的预期目标,或者几天就能达到你的目标,没有人完美把握行情的趋势,所以对于中长线来说,不仅是心态的考验,趋势的判断,资金的要求,更是一场艰难的战争。

投资1.jpg

  无论如何,谭芸熙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