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金药师: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字号+作者:金药师 来源: 2021-09-11 18: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周末之前,投资者基本上忽略了美国的数据。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反映最终需求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从7月份的7.8%上升至8.3%。本周最后一天,美'...

 

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金药师微信【jys5796】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大宗商品,外汇市场,沪银,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黄金以平静的方式开始了新的一周,并在周一巩固了前一周的收益。随着美国劳动节假期后的交易量恢复到正常水平,黄金在周二下跌了1.6%,因为规避风险的市场环境帮助美元找到了需求。尽管黄金在周四收复了一小部分失地,但周五(9月10日)仍收于1800美元下方,跌幅达近2%,为五周以来首次下跌。

本周末之前,投资者基本上忽略了美国的数据。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反映最终需求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从7月份的7.8%上升至8.3%。本周最后一天,美股开盘上扬,但随后很快转而下跌,美元反弹,导致黄金收在周度波动区间下限附近。

目前盘面15均线下穿50均线,逢高即空,空是顺势波段利润,多只能短线几美金的利润,波段利润仓位才能快速翻翻,稳定持续的仓位翻翻需要前瞻性的思路和全盘准确把握的稳健策略,50均线未破依旧看空。黄金小时线继续乌云盖顶,阴线击穿支撑位1785一线,反弹到阻力位1800附近,就是空,市场如期挡着k线的涨势,两条均线狙击手阻击k线,直接挡住多头大军,死叉依然是显然的,1798一线到位后,可以继续干空。

综合来看,后市及下周一黄金操作思路上金药师团队建议可考虑反弹高空思路对待。上方建议先关注1800-1804附近阻力,下方主要支撑关注1782-84区域一线。具体操作以实时指导为主。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走势分析进出场点位以及更多中长线布局金药师团队将在实盘给出!

黄金反弹1800-02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785

 

黄金回调1782-84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790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金药师,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提供一对一交易指导,私人订制一套详细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实盘指导微信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

 

  文/金药师(jys579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