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黄金周线收官势必暴涨!今晚多单继续持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3 2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黄金周线收官势必暴涨!今晚多单继续持有!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走势分析黄金..png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现货黄金早盘冲高1882,午后回落7876后,再度震荡上行。从盘面上看,金价自1855止跌后,每一次回落均伴随一次更加强烈的反抽,整体呈现低点不断抬升,高点不断抬高走势形态。这是典型的震荡上行形态。黄金价格昨日美盘突破1872,向上快速拉升,已吞没了11月11日的全部跌幅。

 

  此外,4小时级别,布林线开口收缩,中轨拐头向上运行,构成支撑。小时线级别K线上穿均线MA60,金叉向上看涨。30分钟级别K线稳定运行在均线,MA60及MA100上方。由此判断,黄金短线已转多头。今日走势一旦突破1885后,必将继续测试1895-1900一线。

 

  所以,黄金操作回落1872上方,继续跟进多单,后市看涨。

1113.png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878一线继续做多,止损1868,目标看向1890-1900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