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助力全民保“胃”战,安翰科技荣膺“2021CSR—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奖”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经营网 2021-09-22 14: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9月14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届论坛携手权威专家、学者、专业组织共话新时'...

  2021年9月14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届论坛携手权威专家、学者、专业组织共话新时代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之路,共享智慧,擘画未来发展蓝图。

  本届论坛备受关注的“2021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同期揭晓, 该奖项旨在关注企业为维护人类生存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建立平衡式经济中的行动和实践付出,希望每个企业能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公益社会的参与者、关注并响应利益相关方的表率者、责任运营的代表者、责任管理的创新者和综合价值创造的引领者。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评选关注企业履责的行动力,企业发展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在社会帮扶、ESG评价体系完善、乡村振兴、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员工关怀等方面突出表现!

  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安翰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社会责任践行”奖。

  一颗小胶囊随水吞服,即可实现无痛、无创、无麻醉、精准、全面、舒适的上消化道检查。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不仅通过中国NMPA、欧盟CE认证 ,而且是美国FDA De Novo创新通道注册的胶囊胃镜。

  在全球防疫的新形势下,安翰的无接触式磁控胶囊胃镜检查方案,基于5G远程操控技术,实现异地无接触检查,阻断感染路径,为疫情期消化道健康管理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得到国内外消化领域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安翰科技从2015年起持续开展“关爱中国胃”系列公益活动,以专家胃健康科普讲堂、消化科义诊、安翰“磁控胶囊胃镜”公益检查等多种形式,向亟需胃部健康检查的人群提供高科技关爱。让我国群众以舒适、有效的方式享受健康生活,全方位、全人群“保胃”人民健康,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

  未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享智慧,贡献实践经验与分享,一起追逐绿色愿景之梦 !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