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关注“头肩顶”是否成立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05 12: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关注“头肩顶”是否成立'...

 

特别烦那种人,“搞搞搞,重仓搞”、“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有意思吗?不是自己的银子,可以到处瞎说是吧?

送你一首诗,天下韭菜出我辈,一次重仓月月悲;娶妻生子压力中,一生到头一块碑。意思就是叫你不要重仓,怎么就不听了,昨天被黄金搞惨了吧,还不断的加仓做空,不是赌徒是啥?

随着国际黄金录得大阳线,行情一时间又变得扑朔迷离,原本下跌的非常好的趋势被打破了,现在又再次进入到震荡之中,如果说要对多空产生一个倾向性的话,我也不知道,只能从形态方面给大家做出分析,最后由大家自己判断。

看下面的图,这是一张黄金日线的“头肩顶”推演图,昨天晚间刚好在接近左肩1800的位置出现了回落。

1.png

今天主要是观察1799-1800这个位置是否会突破,两种情况:

1、突破,则说明黄金头肩顶形态不成立,后续上涨的可能性大,策略上需要做回调的多单;

2、不突破,头肩顶形成立的可能性增大,后续下跌的可能性大,策略上需要做反抽的空单。

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了,下跌趋势被破坏了,现在我也看不清楚方向了,通过头肩顶的分析,大家自己去判断一下。

反正我的想法是,把时间点放到欧盘后1-2个小时吧,如果1799-1800没有突破,那么我可能就回去考虑做空单看回落了;如果突破了,那就会考虑做回调的多单。

懂了吧?

而内盘黄金这边,简单讲一下,370的位置还是有点高了,目前来说只是高位区间震荡而已,不能追涨了,不然就套着了,华安黄金、博时黄金、易方达黄金全部等待回落买入的机会,关注绿色矩形内买入机会,见下图。

黄金9999.png

现货白银,这边也是一样的,需要关注昨日高点24.02能不能突破,突破了就去做回调的多单,不能突破的话,可以做空单看回调。

WTI原油,终于回落了,试一下反弹空吧,81.60这个位置。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