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马上消金以用户为中心,持续高质量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0: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大众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金融科技企业间竞争也越发激烈,始终坚持高质量健康发展,成为企业能够长期保有优势地位的唯一发展通道。'...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大众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金融科技企业间竞争也越发激烈,始终坚持高质量健康发展,成为企业能够长期保有优势地位的唯一发展通道。马上消金作为重庆地区首家获批的正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也始终以提高发展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成为值得大众信赖的一流企业。在此前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发布的重庆企业百强榜单中,马上消费榜上有名,其多年努力初见成果。

马上消金坚持高质量发展,以科技打造企业实力

  马上消金成立至今已有六个年头,在这六年时间里,马上消金始终相信科技力量对于金融消费的积极促进作用,并不断坚持自主研发,成效卓著。目前,马上消金旗下已申请专利330项,拥有900套自研核心技术系统,其科技实力已得到了广泛认可,此前也已入围国家工信部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科技成果也受到官方机构认证,值得信赖。在技术落地层面,马上消金也切实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应用,给到用户更智慧、更安全的高效高质金融服务。

马上消金优化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对企业发展来说,仅着眼于当下是不够的。马上消金理解金融企业发展必须践行的种种社会责任,并始终积极推进。例如在国家“双碳”政策指引之下,马上消金积极倡导打造绿色金融体系,从企业自身做起,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落地更多创新技术,不断推进金融服务流程无纸化办公等绿色金融工作,并尝试以智能AI科技替代传统人工服务,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能有效减少碳排放量,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助力。

  此外,马上消金也积极参与到教育及乡村振兴战略中,以金融知识科普、普惠金融体系建设等工作,带动乡村经济高速发展。在此过程中,马上消金以自身科技优势积极开展线上及线下活动,为更多有需要的用户带去便利,并通过多种路径帮扶,切实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