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存款保险宣传“三步棋” 助推办实事见实效

字号+作者: 周宇 来源:网络 2022-12-08 22: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依法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期,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存款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注重系统学习,下好“谋划棋”。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带头学习,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专题培训,全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存款保险条例》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提升在实际工作中做好对客户和群众有关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解答工作能力。

  坚持以考促学,下好“提升棋”。该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竞赛活动,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激发干部员工学习存款保险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极大地提升了干部员工存款保险知识储备。

  加大宣传力度,下好“实践棋”。该行采取行内行外宣传、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网点LED滚动屏幕上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条幅、制作美篇宣传短视频、组织员工赴企业、社区、广场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宣传等多种形式,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群众320余人,多渠道、多角度向公众宣传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解答,有力解决群众金融知识的薄弱点,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由此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群众之间的感情。

  下一步,该行将把实践活动贯穿经营管理始终,把存款保险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采取更多灵活多样的接地气宣传方式,入户进企,加大宣教力度,着力打通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