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22黄金TD、白银TD下周一走势分析,还会延续下跌吗?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22 14: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22黄金TD、白银TD下周一走势分析,还会延续下跌吗?'...

 

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会相信我的实力;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黄金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曾经盲目,曾经失误,曾经选择错,既然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有不努力的我们;既然对现货黄金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何不跟张子易老师感受一下这个黄金白银市场的魅力!如果你是下面所说的,那么你就应该找一个你的贵人!

 

 

走势分析zzy0191.jpg

 

国内黄金白银TD:

 

黄金TD方面:黄金TD震荡下跌并刷新低至389.6位置,不过空头势能并未延续,随后价格在390上方弱势zzy0191横盘,日线上,K线收带长上影阴柱,形成连阴形态,于Ma5均线承压,布林向下张口,Ma均线空头排列,Ma5/10形成的死叉有二次放量的趋势,macd死叉势能扩大,说明黄金空头压制明显,短线有进一步走低的趋势,且K线始终运行在下降通道中。

 

四小时,黄金TD震荡阴跌,当前价格跌破下轨走低,布林向下开口,ma均线高位死叉运行,macd死叉势能放量,说明空头强势,小时线,黄金TD下探回升于397承压回落,随后价格震荡阴跌,运行在下布林下降通道中,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说明黄金受空头压制明显,短线难以反弹,且高点在下移,短线黄金TD可能会继续走低,操作上我们以高空为主,低点为辅思路。上方阻力393、394396,下方支撑389385、380

 

黄金TD参考策略:上方于393.5-394做空,止损396,目标看390/389区域,下方于389区域可搏短多,止损387,目标看392-393

 

白银TD方面:今天开盘价格延续隔夜空头势能震荡下跌在午后跌破5000关口,最低测试4978区域,日线收一根带上影阴K,于Ma均线和中轨承压走低,macd金叉势能缩量和K线背离,KDJ指标死叉向下,说明白银TD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中,重点关注此前回撤低点4970/4950区域支撑,若是跌破此位,下方要去4880/4850区域寻找支撑。

 

四小时,白银TD保持头肩顶形态,右肩空头势能扩大,有跌破颈线支撑的趋势,布林向下开口,Ma均线空头排列,高位死叉放量,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逐渐扩大,说明白银当前受空头压制明显短线有继续走低的可能。

 

小时线,白银震荡下跌,于Ma均线承压走低,布林向下张口,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势能扩大,说明白银空头强势,短线操作以高空为主,但在5000下方谨慎追空,上方关注5040、 5080、 5100阻力,下方关注4970/4950支撑,依次是4900、 4850

 

白银TD参考策略:上方测试5040/5060做空,止损5080,目标看4980/4950,下方测试4900区域做多,止损4860,目标看5000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v2-9e8de87461df2579523822d66e6fcef3_hd.jpg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张子易分析师V-xin:zzy0191  

                     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