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3-24 17: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了持续震慑黑恶霸痞分子,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扎实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做好宣传工作作为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的重要举措,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我行网点多、窗口直接面向群众的优势,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整治氛围。
三是丰富宣传手段。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册、发放宣传单等常规宣传的同时,组织宣传志愿者到周边社区、学校、商圈等进行集中宣传,提升宣传质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