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趋势线支撑附近测试多单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03 1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趋势线支撑附近测试多单'...

 

周一高点1795-96终究是未能突破,上升第5浪终究是未能成功,可惜可惜,实在可惜。

所以通过这个事情可以看出,要想构成一个完整的八浪阵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能反复的推测推测再推测,而且还要告诉大家的是,对于浪型的推演,最好是在趋势行情中,如单边上涨或单边下跌,震荡行情推演波浪,成功率会下降。

先放一放,等待新的波浪信号。

今天的黄金从日线节奏来看稍微偏弱,早间平开低走之后,可能会进一步下探小时线上行趋势线支撑1777附近,对,用的是“附近”这个词,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趋势线支撑会发生微妙的变化。

黄金小时线.png

其实短期方向并未特别倾向多空任何一方,短线操作上多和空都有机会,因为小时线目前接近了上行趋势线,我们这里暂时讨论做多的可能性,至于空单的可能我们盯盘过程中再给出。

如上图,小时线趋势线的支撑目前大概可以确定在1777一线,如果先行下探到这里可以测试多单,止损放在上周五低点1771-72下方即可,目标可以看到1788或上方。

记住,这个多单的前提是,黄金价格得先进行下探,如果是先进行上涨就要先考虑空单的可能性,我们盘中再提示空单机会。

白银,偏空,上分水岭23.54,在这之下反弹空;下分水岭23.36,跌破则反抽空。

原油,小时线似乎走了一个圆弧顶,应该还会下探,但不追空,关注80.90双底附近做多机会。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