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全力加速业务高质量发展

字号+作者:吴迪维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2022-12-16 1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全力加速业务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全心全意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全力加速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将“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注入实体经济。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由行领导亲自带领客户经理全力奋战在业务营销的前沿,领先其他商业银行,通过主动对接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及时跟进地方乡村振兴有关规划、融资需求等情况,认真梳理项目营销清单,强化营销对接,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该行紧紧围绕地方政府规划,聚集焦乡村治理,以粮油业务为根本,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大力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完成改善城区雨污管网项目的对接,为永丰县人居环境改善注入有力帮助,有效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以及县域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为支持地方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