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创新向农,支农为农

字号+作者:吴迪维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2022-12-16 1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创新向农,支农为农'...

  秉承家国情怀,谱写服务“三农”发展新篇章;扛牢职责使命,深耕美丽新画卷。在红色革命之地永丰县,农发行与“三农”相遇在吉泰盆地东缘,撞出昂扬的时代音符,以全新的姿态拼搏向前在壮丽的新征程上。

  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农发行永丰县支行以乡村振兴统揽业务全局,聚焦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三农”重点领域,加大业务支持力度,全力服务“三农”事业,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为“三农”发展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作为因粮而生的农业政策性银行,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是最主要的职责,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地方粮油储备政策,足额优先保障粮食收储资金供应。永丰县做为农业大县,也是国家粮食生产主产县和国家商品粮基地县,基于此,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认真落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加大对粮食产业的支持,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因企施策,对待不同企业发挥各个企业自身特色,对企业有针对性的服务。为永丰县的粮食产业保驾护航。

  恪守政策性银行支持绿色能源的发展,永丰县支行持续加大绿色金融服务力度,加强对绿色能源的支持,行领导亲自带队,走访各个绿色能源企业,给企业宣讲金融支持。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聚焦主业主责,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支持“三农”事业发展的思想光芒和行动指南,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吴迪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