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字号+作者:吴迪维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2022-12-16 1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今年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在上级行的领导下,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业务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工作抓牢抓实,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支持“三农”领域,实现自身业务高质量发展。

  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是该行的立行之根,发展之要。该行始终坚持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针对去年国家粮食收购体系改革,提前筹备收购资金,突出主责主业,提高市场占有份额,着力保障永丰县地方储备粮收购、轮换工作顺利开展。

  充分利用乡村振兴项目库、十四五重点项目清单、专项债券名录等信息深挖项目资源,从可研编制着手,量身定制服务,全程盯紧靠上,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吃苦在前的精神,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不怕困难。该行将以不怕困难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干劲,履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矢志不渝服务“三农”事业,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中展现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吴迪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