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年终岁末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字号+作者:吴迪维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2022-12-16 19: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年终岁末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严冬降临,温度下降。用电量剧增尤其是取暖、空调、电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急剧增加。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强化用电安全管理,保障运营安全。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
   提高各部门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学习安全用电通知、电源引发火灾案例、安全用电常识,引导人员提高安全用电养成,形成一个良好的用电习惯,下班或长时间离岗关闭电脑、空调等用电设备,务必做到人走断电,人员不在场的情况不开大功率电器,确保用电安全。
落实安全用电,防范乱接电线,私拉电线等不利于安全的行为,细化用电管理责任分工,严禁使用不具备国家标准的电器,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用电管理。加强夜间以及办公场所配电室、重点线路、设备的检查,检查老旧设备线路,及时排除故障,加强灭火逃生器具的检查,定期检修和测试消火栓的良好状态,确保紧急情况下能正常运行。通过这次安全用电宣传,有效的提升了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与防范,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知识,为支行年终决算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吴迪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