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面对面对账 提升账户风险防范

字号+作者:吴迪维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2022-12-16 1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面对面对账 提升账户风险防范'...

  为有效防范账户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近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结合年终决算,组织开展了2022年银企面对面对账工作。

  据悉,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提前部署、明确分工,组织业务能力强、沟通能力好的员工组成对账组,结合年终决算活动上门对重点客户、信贷客户进行走访对账,通过现场与企业客户面对面核实账户相关信息,切实加强账户管理能力。同时向客户讲解对账信息维护及反洗钱防风险的重要性,取得了客户对银行对账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有效提升对账效率,降低账户风险。

  充分利用上门对账以及银企交流的机会,努力把银企对账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到企业内部,提升客户风险意识,同时听取客户对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与企业进行座谈,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信息,努力提升银企双赢目标。通过这次高质量的对账工作,切实保障客户和银行资金资产安全,保证了银企对账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规避了结算风险,提高了核算质量。(吴迪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