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助力宜居环境大提升

字号+作者:吴迪维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2022-12-16 1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助力宜居环境大提升'...

 

   永丰县以“生态美、发展优、百姓富”为主线,以“打造生活宜居环境”为要求,全县城乡规划,将永丰县打造为宜居好环境,能望得见山绿、看得见水清为目标。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自觉提升支农站位,主动扛起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改善人居环境的责任担当,解决了政府“哪里来来钱”的棘手问题。该行主动对接建设规划、实施内容等具体事项,成立项目攻坚小组,从调查评估到审批发放流程推进落实,已建成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中长期贷款,主要用于综合公共服务、建设以及生态环境整治、和农村饮水等工程项目。

 现在永丰县城有恩江两岸流域改造,滨江公园等亮眼环境,给永丰县人民提升了城乡环境改善,优化了永丰县城乡的人居环境,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支农之风劲吹,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结出繁花硕果。在信贷资金强有力的保障下,各具特色的美丽城乡环境正逐步亮相。(吴迪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