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投放200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

字号+作者:蒋雨辰 来源:人民网 2022-12-20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积极作为,投放200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日前,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向永新县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发放200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用于解决企业购买原材料等流动资金需求。据悉,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生产及销售苗木、果蔬、黑猪肉为主,在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该行领导积极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保障资金到位,及时为企业生产经营排忧解难。
该笔贷款的投放,不仅解决了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更是持续助力地方企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有力体现。下一步,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好“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在服务三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开新篇、创新局,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