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金药师:9.9黄金弱势何时结束?晚间黄金原油分析

字号+作者:金药师 来源: 2021-09-09 1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药师:9.9黄金弱势何时结束?晚间黄金原油分析'...

 

金九银十又将来临,你还在为高昂的交易手续费烦恼吗?你还在为平台的安全性担心吗?你还在为没有老师实时指导自己导致亏损而迷茫吗?金药师团队带领自己的分析团队为广大的投资者带来一个全新的福利,做单成本低,安全且实时带领投资者在市场捞金,杜绝已往高手续费高点差的交易平台,真正做到成本降低,品质不变的。不管你是新手没有交易投资经验,还是老手需要一个稳定安全成本低的平台,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过来和金药师聊聊,老师实时带领,教学做单技巧,同样的做单平台,当别人在回本,你已经开始盈利,你还在犹豫什么?联系方式见文末或者关注微信【金药师薇芯:jys5796】

 

黄金白盘震荡反弹,跟昨天走势基本一致,不过在昨天收日线十字星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谨慎布局,1780一线支撑在前期都是特别强势,日线这几天连续的回撤在1780一线可能将会暂缓~

 

不过对于日内短线操作来说,虽然白盘呈震荡反弹运行,但反弹上来后我们还是要布局做空的,目前反弹1795.5后已经触及昨日十字星的上影线区域,即便今日是震荡行情破不了1782的低点,那晚上做空风险也不会太大~

 

不过我考虑的是分批布局,上方关注1800-1802区域阻力,短线可以先空,如果突破了昨天的高点,那么围绕日线均线指标压制在1804-1806重点做空,回撤再看1785-1778~

 

美盘黄金:

 

现价1795.5-1797做空,止损1802,止盈1785-1778~

 

触及1804-1806重点做空,止损1812,止盈待定~

 

 

消息面多空影响因素较多,油价可能会继续波动。周四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值得关注。如果欧洲央行减少债券购买,它可能提振欧元,冲击美元,并为油价提供支持。

 

在4小时内,原油小幅刺破中轨后回落,并在跌破下轨后回升,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发散,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小幅缩量,快慢线金叉向上,上方初步阻力关注8月12日高位69.62,进一步关注9月2日高位70.61和8月3日高位71.94;下方初步支撑关注38.2%回撤位67.55,进一步关注3月15日高位66.40以及23.6%回撤位65.32.总的来说,短期维持对油价震荡整理的判断,可暂时观望。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关注70.5-71.0一线阻力

 

下方关注68.2-67.7一线支撑。

 

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金药师薇芯【jys5796】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大宗商品,外汇市场,沪银,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