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扎实做好节前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字号+作者:郭星军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2-12-31 22: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扎实做好节前纠“四风”廉政工作'...

 为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驰而不息做好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工作,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扎实做好节前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深化学习教育。该行着力抓好日常廉政教育,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系统内外近期典型问题通报,把问题查处和警示教育贯通起来,倡导艰苦奋斗、厉行勤俭节约,要求广大员工以案为戒,守住作风底线,在全行弘扬新风正气。
关注薄弱环节。该行坚持防线前移,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加强对厉行节约有关规定要求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紧盯重要时点。对节日等特殊时间节点易发的请客送礼、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跟踪监督,坚持定期排查与动态监控相结合,确保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取得实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